好坑,不跌嗎?

這邊放同人!舊文都在鮮網~
大家自便(づ ̄3 ̄)づ╭❤~
在這裡感謝所有追文的朋友=3=

[雙花]無聲歌Chapter03. 拋開過去重新出發

*双花网配PARO

*其他CP皆是暧昧向,请自行想象

*论坛体、微博体和QQ对话经过简化

*角色私设众多,网配背景生态参考晋江论坛──优声由色

*CWT40新刊……【我正在努力中ORZ



Chapter03. 抛开过去重新出发

 

 

百花缭乱V:脚步是不断往前走的,眼睛也是向前看,希望能不再往回看。共勉。

 

 

课间时间,张佳乐习惯性的拿出手机,戳开微博,对着手机上10000以上的提示讯息数发呆。

虽然他在网配圈算是紫红CV,粉丝数在十万上下,但是因为一则微博就有这样的讯息数也是让他吓了一跳。

他有不好的预感。

他点开早上发的那条微博底下的评论一看,果不其然,评论区已经炸锅了。

 

愿岁月不回头:向前看?说得真好听!呵呵,小花巨巨随意退圈再入圈、随意舍弃自己的社团就是所谓的「向前看」?别笑死我了!!烂人!!滚出网配圈!!!!

小鹅郎你是我的花儿:呵呵(手动再见

吧啦吧啦小魔仙w:神经病吧!人家发条微博感慨也可以被你们扭曲成这样?脑子没病吧!有病吃药!

願歲月不回頭:回復@吧啦吧啦小魔仙w:喔,小花巨巨的腦殘粉出現了。

小花小花生的真美丽:有些人也是棒棒哒,嘴脏自己不知道就算了,还以为自己多高尚,出来秀智商,我也是醉了,现在是什么世道,智商欠费自己不知道???还出来丢人现眼!我都为你妈感到悲哀!!

大花小花傻傻分不清:呵呵,有些人就是没有自知之明,我也是醉的不要不要的[呵呵]

蝴蝶:没看出这条微博有在隐涉什么事情啊。

毛蟲要學織毛衣:@小花呦

你是我的眼~:誰來告訴我現在發生什麼事了……

呦呦幽幽:有些脑残粉也是蹦踏的欢,我也是看不懂了,你们这些话到底是在黑小花巨巨或者黑小花巨巨还是黑小花巨巨呢?呵呵俗话说得好,一粉抵十黑,今天总算是开了眼界了。

西西愛喝木瓜牛奶:回復@你是我的眼~:[網頁鍵接]

哥是大帅比:真是xfxy,点蜡。

小花呦:回復@毛蟲要學織毛衣:親愛的謝謝[害羞]

小花呦:这么多年前的事情可以不要一直拿出来说嘴吗?不管CV加入什么社团都是CV们的自由吧?当初百花剧社的社长因为大花傻妈手伤退圈的事情已经闹了很多风波了,退圈什么的也是小花傻妈的自由吧?就因为这一条微博值得你们这样掐来掐去?小花傻妈发这条微博的本意你们倒是说来听听????

时间很多谁来陪我玩:小花傻妈因为大花傻妈退圈的事情已经不上现场了还不够吗?有的时候得饶人处且饶人,他们两个的事情几年前已经闹的人尽皆知,现在又因为这条微博出来吵,你们时间很多?事情当初不是都说清楚了!现在又把同样的事情拿来掐一遍有意思么?

千里不留行:黑黑们就是时间多太无聊,小花傻妈摸摸头,别放在心上QAQ

 

张佳乐默默关掉微博,无言地叹了一口气。

他只看了那条微博的评论区就已经一片腥风血雨,相信现在他的私信也一定被刷爆了,让他一点点开的欲望都没有。

俗话说的好,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不可否认的,当初他宣布退圈的确很意气用事,周围的朋友轮番来劝过他,但是他并没有听进去,虽然他跟落花狼藉私底下真的没什么……好吧,或许相处之间有些暧昧,不过却没有想过要发展到三次元,网络上什么人都有,他也跟大家一样,对着这个圈子有着微妙的戒心,在圈子里待久了,这个圈子的生态他也看了一轮又一轮,只是没有想到,他竟然会舍不得这个圈子、也没有想过,他草率的决定和反悔会给自己招来什么样的后果。

那年的论坛乱的可以,首页上天天都飘着属于「百花缭乱」的各种帖子,二区更是「精彩」,那段日子也是他入网配圈以来最惨淡的时候。

隔壁其他老师的研究室发出的提问声音拉回了他的意识,看了看时钟,发现午休时间所剩无几,他快速地收拾好自己的思绪,拿着课本出了自己的研究室。

 

 

晚上,张佳乐一上线就看到王不留行的私敲。

 

王不留行:在吗?

百花缭乱:在在在

王不留行:之前我跟你邀过《暗夜诅咒》的ED翻唱,还记得不?

百花缭乱:记得啊,怎么了?

王不留行:原本说要跟你唱ED的那位翻唱三次元临时要出差半年,没有设备录不了音,所以只好另外找人了。

百花缭乱:额要换人啊?找了谁定下来了吗?

王不留行:嗯,定了,ID是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新人?这ID以前没看过啊

王不留行:嗯是,别人推荐给我的,我听过他的声音,很不错。

百花缭乱:行行行,解决了就好

王不留行:嗯,因为要换人所以来跟你说下。

百花缭乱:没事~加油啦

王不留行:嗯,谢谢。

 

事情谈完后,张佳乐就顺手关掉了他和王不留行的私敲页面,没多久便看到了剧组群跳动起来,点开一看,果然有一个ID是再睡一夏的新人入了群,他随手打了个「欢迎」,就关掉了剧组群的页面。

这个时候,君莫笑的私聊像是约好似的跳动起来。

 

哥是君莫笑:呦,小花傻妈你在不在啊~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你一天不恶心我你不开心是不= =

哥是君莫笑:哥这是关心你,关心!懂这两个字怎么写吗?

百花缭乱:。。。。。。。。你到底是来干嘛的

哥是君莫笑:你猜?

百花缭乱:/再见/再见/再见

 

张佳乐满脸黑线,正想关掉他和叶修的私聊窗口,下一条讯息又神准的跳了出来。

 

哥是君莫笑:落花狼藉消失了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他消失很久了好吗= =

百花缭乱:你每天就这么闲?一直跟我说他的事情你烦不烦= =

哥是君莫笑:傲嬌了?

百花繚亂:你妹的傲嬌(ノ=Д=)ノ┻━┻

百花缭乱:你好烦啊,好想拉黑你/再见

哥是君莫笑:总之落花狼藉敲不活了,之前不是还跟你说他又回来了?现在好像又消失了,有人要找他敲死都没响应,也一直没上线

哥是君莫笑:他是不是有对你设置隐身可见?不在线对吧

百花缭乱:。。。。。。。。。。。。

 

张佳乐心情很复杂,当初落花狼藉还未退圈时,他们两个关系很好,落花狼藉身为大神级的翻唱,自然长年隐身,连自己的粉丝群都没有进,当年他就「教训」过落花狼藉,最后他也只加了双花搭档的官方粉丝群,还从来没有在群里发言。

也只有他自己知道,在他的QQ好有列表里面,落花狼藉的头像从来都是亮着的。

听了叶修的话,他迟疑了一下,叫出了QQ主页面,落花狼藉的头像是暗的。

当年落花狼藉退圈的时候,他曾经想过要删掉对方好友,但还是保留到了现在。

他说不出当年他心里想的是什么,是想着「以后有一天落花狼藉可能还会回来?」还是「就当给自己留个念想?」

不管怎么样,他还是觉得自己拖拖拉拉的做法很无耻,一点都不像男人。

 

哥是君莫笑:哈哈哈话说,你接了最近王不留行策划的《暗夜诅咒》的ED?

百花缭乱:。。。。。。。你为什么会知道

哥是君莫笑:呵呵,你以为我是谁?

百花缭乱:全世界最无耻的人/再见

哥是君莫笑:哎你可别夸我啊,我很容易骄傲的

百花缭乱:/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哥是君莫笑:决定了?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你能不能挑下时间再来正经/再见/再见/再见

哥是君莫笑:怎么说话的呢,哥一直都这么正经/酷

百花缭乱:要点脸/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百花缭乱:嗯,都过这么久了

 

这次叶修没有马上回,张佳乐呆呆地盯着他和叶修的私聊窗口,不知道过了多久,叶修才再次发来消息。

 

哥是君莫笑:嗯,你的确是该向前看了

 

张佳乐苦笑,他一直不知道自己表现得这么明显。

 

百花繚亂:滾(ノ=Д=)ノ┻━┻我一直都是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三好青年!你一個大齡不正經的大叔沒資格說我(ノ=Д=)ノ┻━┻

哥是君莫笑:呵呵。

百花缭乱:/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张佳乐忿忿地关掉了他和叶修的私聊窗口。

为了甩开脑袋里关于落花狼藉的事情,张佳乐打开网页,进入YS逛了下、下载了一些他有兴趣的剧,之后便打开剧本并调整好麦克风,开始录音还债。

临关计算机前,他例行的刷了下QQ主页面,在他确定没有人找他、准备要关掉QQ前,電腦突然传出熟悉的咳嗽声。

 

再睡一夏(598623451)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附加信息:问题一:非剧组人员不加好友,说明是谁

回答:我是再睡一夏

 

张佳乐看到他的ID想了想,最后点了同意。

他大致浏览了下对方的数据,再睡一夏的数据很简单,几乎什么都没有填,只填了个性别:男。

他笑笑,这个叫「再睡一夏」的新人给他的感觉很利落,是个不拖泥带水的人……似乎,这种感觉并不陌生。

加完对方好友,他也没有跟对方聊天的打算,顺手便关了電腦。

 

临睡前,张佳乐习惯躺在床上滑手机、刷微博。

今天发的那条微博在评论区引起了一些争执,按照他以往的习惯他是会删掉这条微博的,不过这次他并不打算删。

这条微博对他来说意义重大,他没有必要为了一些黑黑的胡乱猜测,影响他的决定,他虽然被大家戏称为「中抓圈第一娇花」,而他也不否认自己或许有点玻璃心,但他依然有自己的坚持。

刚点开微博,一条新讯息跳了出来,提示他有一个新粉丝。

经过早上那场掐架他没掉粉就不错了,竟然还有人粉他?出于好奇,他点开了那条讯息,看到了一个熟悉的ID。

 

再睡一夏

 

跟QQ一样简简单单的四个字,他轻笑,点开了对方的主页浏览。

再睡一夏的微博主页绝大部分的微博都是转发,原创的微博少之又少,转发之后连自己的话都懒得打,清一色的都是「转发微博」四个字,如此干净的主页,对身为微博达人的张佳乐有些新奇……现在的新人竟然还有不怎么玩微博的吗?

少少的微博数一下子就刷到底了,张佳乐离开前顺手点了「关注」。

之后他没有打算再继续刷了,便放下手机,关了台灯。

很多事情在他脑海中闪过,独独留下四个清晰的字。

落花狼藉。

 

──再見。


-

來更新啦~

今晚發印調,有點小緊張【咦

總之不管怎樣謝謝所有追文的朋友ヽ•´з`•ノ♬

评论
热度 ( 24 )

© 好坑,不跌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