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坑,不跌嗎?

這邊放同人!舊文都在鮮網~
大家自便(づ ̄3 ̄)づ╭❤~
在這裡感謝所有追文的朋友=3=

[雙花]無聲歌Chapter09. 我的心

*双花网配PARO

*其他CP皆是暧昧向,请自行想象

*论坛体、微博体和QQ对话经过简化

*角色私设众多,网配背景生态参考晋江论坛──优声由色

*CWT40新刊



Chapter09. 我的心

 

 

张佳乐最近有个烦恼。

手上打着字,却不难发现他有些心不在焉。

最近几天他可以明显的感觉到他和再睡一夏⋯⋯落花狼藉之间的相处,和当初落花狼藉还没退圈时有些微的不同。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君莫笑那席话的影响,每次他们私聊的时候,他都觉得有些别扭,但是回头一想,却又不觉得他们之间真的有什么特别明显的暧昧。

⋯⋯是他的错觉吗?还是君莫笑的直觉失灵了?

虽然没有特别注意过自己的性向,但是他从来没有交过女朋友这件事情却是真的。

但是他也没有交过男朋友好吗!?

或许他真的对落花狼藉有不同的感觉,不过若说是超越友谊的感觉⋯⋯这个可能就要再仔细想想看了。

⋯⋯

或许,真的是吧。

张佳乐想了一会,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

他并不是那种会逃避的人,虽然说很讶异,不过对他来说,落花狼藉跟君莫笑两个人比起来,真的很不一样。

他对落花狼藉这个人的感情,也不一样。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落花狼藉对他到底抱持着怎样的感觉。

虽然自己有可能就这么弯了,但落花狼藉不一样啊!他可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欢男人,说不定人家是笔直笔直的直男。

现在想起来,张佳乐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原来他真的不是那么直!

原来他真的有当Gay的潜质!

原来他真的喜欢上了落花狼藉那个闷葫芦!

他觉得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张佳乐越想越郁闷,维持着有些崩溃的表情,他刷开QQ主页,点开私聊窗口。

 

百花缭乱:在不在?

百花缭乱:江湖救急啊!!!!!!

沐雨橙风‧SU:噗

沐雨橙风‧SU:怎么啦

沐雨橙风‧SU:好难得你会戳我呢23333333

百花缭乱:老叶那家伙好像猜对了= =

百花缭乱:我现在很郁闷= =

沐雨橙风‧SU:哎?

沐雨橙风‧SU:你是说……你跟落花狼藉的事情?

百花缭乱:。。。。。。。。嗯

沐雨橙风‧SU:你是因为我们那样说的关系吗?

沐雨橙風‧SU:抱歉,我們都是開玩笑的,你不要當真Σ(っ °Д °;)っ

百花缭乱:我知道你们是开玩笑的。。。。。。。但我觉得,我是认真的。。。。。

沐雨橙风‧SU:你认真想过了么?

百花缭乱:想了好几天了,想得我好郁闷= =

沐雨橙风‧SU:唔,这条路不好走……

沐雨橙风‧SU:不过身为你的朋友,我是肯定支持你的

沐雨橙风‧SU:但是我不愿意看到你受伤……相信叶修也是这么想的

百花缭乱:我知道。。。。。。

百花缭乱:我认真想过了,虽然我认识他蛮久了,但我还不知道他是直是弯,可能。。。。。不一定成得了

沐雨橙风‧SU:虽然是这么说,但是我想还是找个机会说说看吧,你们最近应该联系的比较频繁吧?有机会的话试探看看,老实说之前虽然都是开玩笑的,不过是真的觉得有那么点诡异的感觉……相信叶修的直觉,说不定是正确的也不一定呢╭(╯ε╰)╮

百花缭乱:希望如此吧。。。。。。。

百花缭乱:但是我还是无法接受我就这么弯了。。。。。。。。。

百花缭乱:我觉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你造吗

百花缭乱:我甚至没跟他见过面!!!!!!!!

百花缭乱:为什么我就可以得出这个我喜欢他的结论呢!?

百花缭乱:这个结论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百花缭乱:不要问我我也不知道!!!!!

沐雨橙风‧SU:噗,淡定淡定

沐雨橙风‧SU:这么说来可能你对他早就有不一样的感觉了吧,他马甲被扒掉的时候,看你接受的好像很快……?

沐雨橙风‧SU: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哦^_^

百花缭乱:我有这么蠢么= =

沐雨橙风‧SU:这才不是蠢呢,是呆萌2333333

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SU:话说,你有想过为什么他会突然跑回来么?

沐雨橙风‧SU:依照他的个性,感觉不是那种会回来的人呀

沐雨橙风‧SU:你有问过他么?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卧槽!!!!!!!!

沐雨橙风‧SU:?

百花缭乱:妳不说我还真的忘了= =

百花缭乱:他有跟我说过,他是来找人的。。。。。。。

百花缭乱:找一个男人。。。。。。

沐雨橙风‧SU:……

百花缭乱:尼玛这是啥情况!?

百花缭乱:我去问问!

沐雨橙风‧SU:祝好运(*^_^*)

 

张佳乐觉得有点风中凌乱。

是的,他想起来了,之前,在他还不知道再睡一夏就是落花狼藉的时候,再睡一夏曾经跟他说过,他是来找人的──一个男人。

现在想来,其实可以这么解释:落花狼藉也是喜欢男人的?

又或者,他要找的那个人⋯⋯就是他自己⋯⋯?

「我没看到他有跟谁特别亲近啊⋯⋯甚至没看过他有寻找什么人的举动⋯⋯」让他都忘了他曾经跟他说过这些。

张佳乐喃喃自语地说着。

他点开他和再睡一夏的私聊窗口。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你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你之前跟我说你是来找人的?

再睡一夏:嗯?

百花缭乱:是来找谁的?

再睡一夏:你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卧槽!!!!!!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你,你喜欢男人?

再睡一夏:可以这么说

再睡一夏:因为你是男人

百花缭乱:。。。。。。。。。。

 

张佳乐被打倒了。

这个人不是落花狼藉这个人不是落花狼藉这个人不是落花狼藉这个人不是落花狼藉这个人不是落花狼藉这个人不是落花狼藉这个人不是落花狼藉这个人不是落花狼藉⋯⋯

他认识的落花狼藉怎么可能会说这么肉麻的话!!!!

他只觉得天雷滚滚,被雷劈得外焦内脆。

他叉掉了私聊窗口,用力地戳开他自己的微博主页。

 

百花缭乱V:我要静静,也别问我静静是谁[笑cry][笑cry][笑cry]

 

下一秒,一条@讯息跳了出来。

 

再睡一夏:考虑一下吧//百花缭乱V:我要静静,也别问我静静是谁[笑cry][笑cry][笑cry]

 

真是够了!!!

他反射性地拔掉了電腦的电源。

 

 

张佳乐有些出神地走在路上。

他不敢相信,那个人就这样跟他告白了。

那是告白对吧!?

那真的是告白对吧!?

那真的是落花狼藉对他的告白对吧!?

实在不能怪他太震惊,才刚接受了自己弯了、喜欢上一个素未谋面的男人的事实,找朋友树洞之后没过多久,就被自己喜欢的人告白了,还是在他完全没有防备的状况下。

哦是的,谁会知道落花狼藉那个闷葫芦喜欢他!朋友之间的相处用在他们身上还稍嫌平淡了点——好歹他跟君莫笑还会一起说八卦——更不用说是超越友谊的恋爱关系了好吗!

这也不能怪他逃避了三天!他真的很震惊!需要花点时间整理他的思绪!

张佳乐的表情很生动、也想得很出神,让他忽略了周遭⋯⋯

叭——

看着迎面而来刺眼的车灯,他心里想的是:

落花狼藉你特么要失恋了⋯⋯

 

 

孙哲平今天有些心绪不宁。

虽然坐在办公桌前,但心思却完全没有放在工作上。

距离他向百花缭乱坦白以来,已经过了四天了,其实当初要坦白的时候,他不是没有犹豫过,但他依然选择很明白的说出来。

已经过了很多年了,他不愿意再继续等下去。

他也设想过很多后果,不过以他对百花缭乱这个人的理解,他会问出这个问题,就表示说他有所察觉,甚至是为了某些原因而向他求证,他那段如同告白的话,其实也只是顺势说出口而已,可能有点不太正式。

但他知道他会懂。

思考了好一会儿,他叫出QQ主页,点开了私聊窗口。

 

再睡一夏:在

再睡一夏:想问妳个问题

沐雨橙风‧SU:噗,在的,好难得看到大花傻妈敲我呢2333333

沐雨橙风‧SU:你问吧,我知无不言(^_^)☆

再睡一夏:最近百花缭乱好吗

再睡一夏:之前跟他说了些话可能让他有点不舒服,妳跟他是朋友,所以来问妳

沐雨橙风‧SU:……原来是这样啊

再睡一夏:?

沐雨橙风‧SU:最近几天看他很心不在焉,问了他他也死不说

沐雨橙风‧SU:之前他来找过我树洞,跟他说完之后跑去找你了,我就想说可能是你跟他说了什么

再睡一夏:嗯,我跟他告白了

沐雨橙风‧SU:我大概猜到了(*^_^*)

沐雨橙风‧SU:他昨天出车祸了,现在还在医院

 

坐在電腦另一头的苏沐橙微微笑了笑。

她有预感。

哦,有人要倒霉了。


-

差點忘了更新!!!!雖然過了12點但我還是爬上來了QAQ

總感覺這一章畫風微妙的變得有些逗比【表用真相打擊我QAQ

哈哈哈哈哈一直覺得大孫即使是告白也是這麼酷帥狂霸跩(*  ̄ー ̄)

下一章放完結~另外本子裡的五個番外等本子賣完了會丟上來的~

再次感謝追文的大家(づ ̄3 ̄)づ╭❤~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好坑,不跌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