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坑,不跌嗎?

這邊放同人!舊文都在鮮網~
大家自便(づ ̄3 ̄)づ╭❤~
在這裡感謝所有追文的朋友=3=

[雙花]無聲歌Chapter07. 不用說對不起

*双花网配PARO

*其他CP皆是暧昧向,请自行想象

*论坛体、微博体和QQ对话经过简化

*角色私设众多,网配背景生态参考晋江论坛──优声由色

*CWT40新刊



Chapter07. 不用说对不起

 

 

闲聊:中抓种花不种田[2][3][4][5][6][7]

 

落花狼藉回来了

№1823 ☆☆☆ = = 留言☆☆☆

 

啊????他不是退圈好久了

№1824 ☆☆☆ = = 留言☆☆☆

 

有生之年系列啊我终于又听到双花合唱了TAT

№1825 ☆☆☆ 双花大好 留言☆☆☆

 

等等发生什么事情了我没跟上啊!!!!!求好心人给指点!!!!!!

№1826 ☆☆☆ 加班狗我容易吗QAQ 留言☆☆☆

 

LS去52看昨晚发的《暗夜诅咒》吧

№1827 ☆☆☆ = = 留言☆☆☆

 

谢谢!!!!

№1828 ☆☆☆ 加班狗我容易吗QAQ 留言☆☆☆

 

所以是真的了?落花狼藉=再睡一夏???

№1829 ☆☆☆ = = 留言☆☆☆

 

听完了ED,我觉得可能性高达99%

№1830 ☆☆☆ = = 留言☆☆☆

 

直接说是就好了嘛

№1831 ☆☆☆ = = 留言☆☆☆

 

这是怎样?退圈了又回来的意思??

№1832 ☆☆☆ = = 留言☆☆☆

 

对啊人家大排咯╮(╯▽╰)╭

№1833 ☆☆☆ = = 留言☆☆☆

 

剧帖里掐不够还要来这里掐么= =

№1834 ☆☆☆ = = 留言☆☆☆

 

只好说一句呵呵哒

№1835 ☆☆☆ = = 留言☆☆☆

 

说话出尔反尔的真是恶心透了

№1836 ☆☆☆ = = 留言☆☆☆

 

呵呵啰

№1837 ☆☆☆ = = 留言☆☆☆

 

换了马甲回来几个意思?不能用原本的名字么

№1838 ☆☆☆ = = 留言☆☆☆

 

楼上SB

№1839 ☆☆☆ = = 留言☆☆☆

 

换不换名是人家的事吧,管真宽╮(╯_╰)╭

№1840 ☆☆☆ = = 留言☆☆☆

 

对呀所以回不回来也是人家了是咯╮(╯_╰)╭

№1841 ☆☆☆ = = 留言☆☆☆

 

楼里精分的好多啊,山那边的黑黑你们好吗

№1842 ☆☆☆ 呵呵哒 留言☆☆☆

 

这么多年了总算是回来了QAQ

№1843 ☆☆☆ = = 留言☆☆☆

 

哎可别说,要不是圈子里没自己想找的人,以LHLJ的个性怎么可能会回来

之前不是一直再传他要回来了结果根本没这回事吗?的确他换了个马甲这是人之常情,只是不解在为什么他总是只要SC表?原因很简单,要找人嘛

一开始我也是不解的,直到昨晚我看到了那首合唱╮(╯_╰)╭

我只能说,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啊!

№1844 ☆☆☆ ╮( ̄▽ ̄")╭留言☆☆☆

 

LS的话让我西斯空寂(⊙o⊙)

№1845 ☆☆☆ = = 留言☆☆☆

 

我去,这推论。。。。。。好像很有道理= =

我跟你要SC表看了看,你说得口沫横飞,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因为没有那个人╮( ̄▽ ̄")╭

№1846 ☆☆☆ = = 留言☆☆☆

 

所以十动然拒╮( ̄▽ ̄")╭

№1847 ☆☆☆ = = 留言☆☆☆

 

可是有一个问题,以前大花傻妈不是不配剧的么?

这次。。。。。。。这么说来不算回来啊,大花傻妈以前是在翻唱圈的,跟网配圈完全不是同一个圈子啊,所以这不算回来,算是新人吧==

CV翻唱什么的,也很正常啊

№1848 ☆☆☆ = = 留言☆☆☆

 

LS真相

№1849 ☆☆☆ = = 留言☆☆☆

 

两个圈子其实没有差很多,很多翻唱也会接网配这边的ED啊

但是如果是CV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1850 ☆☆☆ = = 留言☆☆☆

 

请不要把翻唱圈跟网配圈混为一谈好吗= =

№1851 ☆☆☆ = = 留言☆☆☆

 

没人规定混过翻唱的不能换个马甲来混网配吧= =

上面有些小甜甜画风不要太甜哦

№1852 ☆☆☆ = = 留言☆☆☆

 

翻唱跟网配是两码子事吧,果然粉随蒸煮,跟你家菊聚一样恶心

№1853 ☆☆☆ = = 留言☆☆☆

 

BHLL不出来说点什么么

№1854 ☆☆☆ = = 留言☆☆☆

 

怎么说策划也不能置身事外吧?人好歹是你找的啊巨巨

不过要说BHLL不知情我也是不信的,不是说不接歌了么?

№1855 ☆☆☆ = = 留言☆☆☆

 

人家只是退出翻唱圈转入网配好伐,CV接ED翻唱的不是满街跑么这有什么好奇怪的,人家接个翻唱也不行?当这边是你家开的喔

№1856 ☆☆☆ = = 留言☆☆☆

 

BHLL不知道这件事情的可能性很低吧,不过也不是没可能啊,翻唱都是通过策划联络的吧,更何况LHLJ还换了马甲。。。。。。

这么说来好像真的是这么一回事= =

№1857 ☆☆☆ = = 留言☆☆☆

 

所以怪我咯╮(╯_╰)╭

№1858 ☆☆☆ =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楼里有些小甜甜妳们是来搞笑的么

№1859 ☆☆☆ = = 留言☆☆☆

 

二区果然掐起来了。

张佳乐叹了口气,默默地叉掉了网页。

虽然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圈子里基本上什么都可以掐,当初他退圈再入圈的事情也是掐了个昏天黑地,对于掐架这件事情张佳乐可以算是很有经验了。

但是怎么看都觉得心里不舒坦。

他私敲了君莫笑。

 

百花缭乱:老叶出来!!!

哥是君莫笑:你今天好暴躁啊/挖鼻

百花繚亂:遇到你誰都會暴躁好嗎(ノ=Д=)ノ┻━┻

哥是君莫笑:脾气不好会脱不了团呦

百花缭乱:谢谢你的关心= =

百花缭乱: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百花缭乱:诚实回答我

哥是君莫笑:你指什么

百花缭乱:落花狼藉!

哥是君莫笑:哦这有什么好隐瞒的,我不知道啊

哥是君莫笑:我猜的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请问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么= =

哥是君莫笑:当然有!区别可大了,我可没有故意隐瞒你

百花缭乱:但是你也没有跟我说= =

百花缭乱:所以跟故意隐瞒有差么= =

哥是君莫笑:差很大!因为我又不确定是不是真的,到时候跟你说了结果不是真的岂不是给你希望又一巴掌把你打入绝望

百花缭乱:你以为我会相信么(手动再见

百花缭乱:你猜到了基本上都是事实!

哥是君莫笑:原来你这么看得起我/害羞

百花缭乱:你之前还来问过我,你敢说你不是故意隐瞒/再见/再见/再见

哥是君莫笑:总要探探口风嘛

百花缭乱:简单说来就是故意隐瞒/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百花繚亂:你特麼就是個渾蛋(ノ=Д=)ノ┻━┻

哥是君莫笑:真是狗咬吕洞宾/挖鼻

百花缭乱:你也不是好人心/再见

哥是君莫笑:哎怎么说人家都只接有你的剧啊~多么感人的情怀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哪里感人了= =

哥是君莫笑:啧啧啧

哥是君莫笑:唉

哥是君莫笑:人家一番苦心就这样被你践踏

哥是君莫笑:原来你是渣受啊,这样是不对的

百花缭乱:我真是无法跟没吃药的人说话了/再见/再见/再见

 

张佳乐忿忿地叉掉了他跟君莫笑的私聊窗口。

他不想也不敢承认,在听到君莫笑说出「只接有你的剧」的时候,他的心脏跳得有多快。

不过是回来了……这种事情圈子里也不是没有发生过,他为什么会觉得心情复杂呢?那种心情,是……感动吗?

呸!叶修那妖孽,思想都被他带得跑偏了!!

他才不是感动!

感动毛线啊他为什么要感动!

对,他一点也不感动!

……好吧,说实话他是真的有点感动。

他不禁想到了前几天的那句「对不起」。

张佳乐想了想,点开再睡一夏的私聊窗口,轻轻地敲下一句话。

 

 

宽敞的办公室里非常安静,只有窗前那张办公桌传出敲打键盘的清脆声响。

有人有礼的敲了敲门,坐在桌前的男人抬起头来。

「进来。」低沉而有些淡漠的声音。

「打扰了。」进来的人一身干练的套装,妆容精致脸上带着应酬式的浅笑,走到办公桌前放下手中厚厚的资料,「这是上半年的财务报告,请您过目。」

「放着吧。」男人对她点点头,吩咐道,「把明天的行程表mail给我就可以下班了。」

「好的。」女人微微一笑,应声之后便带上了办公室的门。

孙哲平送走自己的秘书之后揉了揉有些酸涩的双眼,面无表情的继续把注意力放回工作上。

渐渐地,打字声停了下来。

孙哲平点开QQ列表里面「百花缭乱」的头像。

他的头像跟七年前的不一样了,也是,在他印象中,他是一个非常喜欢换头像的人,换的频率很高,照他的话说,就是「心情不好当然要换头像啊」。

他微微勾起唇角。

在他的印象里,百花缭乱是一个很有活力的人,他们认识很早,在那个时候他们两个都还是大学生,只要不是考试期间,每天都有大把的时间让他们挥霍;他们两个都喜欢唱歌,相识那时,他们都还是刚踏入翻唱圈的小新人。

在他们成为朋友后,和对方相约网上的时间也变多变长了,直到后来他们作出了《繁花血景》这首曲子之后,他们正式成为了搭档。

只不过没有过多久,他因为嗓子受伤,不能继续唱下去了,就这样宣布退圈。

他没有事先告诉任何人。

并不是特别复杂的原因,圈子里的腥风血雨对他来说都算不了什么,他也不会在乎那一些虚无飘渺的小事,那太没意义了。

他只是不愿意面对。

他并不是一个冷漠的人,但也不是一个温暖的人,他喜好分明,对自己想要的东西很执着,做下的决定也不容他人改变。

而百花缭乱,却是他心底那一抹温情。

没有人知道,孙哲平一直很喜欢跟他聊天,跟他相处的感觉让他很舒服,可以的话他并不想放开。

所以,他回来了。

这次他的目的很简单,他是回来找人的。

一个男人。

此时,百花缭乱的头像突然跳动了起来。

孙哲平心里一惊,他以为以他的个性来说会有段时间不理他的……他有些疑惑的点开了。

 

百花缭乱:你不用跟我说对不起,这件事情不是谁的错。


-

最近身體不舒服耽誤了一些時間,今天回來更新><!

其實掐架寫久了好像都是差不多的套路(ಥ_ಥ)

正文的部分也差不多快結束了呢w

再讓我打個廣告吧><灣家的朋友們有興趣的話可以麻煩去填個印調喔~謝謝=3=

網址→https://ishin0421.lofter.com/post/2eae3b_79b6dbb

再次感謝所有追文的朋友(づ ̄3 ̄)づ╭❤~

评论
热度 ( 23 )

© 好坑,不跌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