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坑,不跌嗎?

這邊放同人!舊文都在鮮網~
大家自便(づ ̄3 ̄)づ╭❤~
在這裡感謝所有追文的朋友=3=

[雙花]無聲歌Chapter05. 其實沒有要回來

*双花网配PARO

*其他CP皆是暧昧向,请自行想象

*论坛体、微博体和QQ对话经过简化

*角色私设众多,网配背景生态参考晋江论坛──优声由色

*CWT40新刊……【我正在努力中ORZ



Chapter05. 其实没有要回来

 

 

闲聊:中抓种花不种田[2][3][4][5][6]

 

之前不是有消息说落花狼藉要回来了?结果到现在也没消息啊!

№1608 ☆☆☆= =留言☆☆☆

 

消息本来就是假的吧,大花傻妈那种个性,怎么可能说回来就回来= =

№1609 ☆☆☆= =留言☆☆☆

 

即使要回来也不可能用同一个马甲吧。。。。。。。我胡猜的= =

№1610 ☆☆☆= =留言☆☆☆

 

LS的话让我西斯空寂(⊙o⊙)

№1611 ☆☆☆= =留言☆☆☆

 

其实我比较想知道到底是从哪里传出来说大花傻妈要回来的= =

№1612 ☆☆☆= =留言☆☆☆

 

内围吧

№1613 ☆☆☆= =留言☆☆☆

 

哪里的内围???以落花狼藉的个性,要退圈就是干净利落,想也知道不可能再跟以前的朋友有所联系,所以到底哪里来的内围?百花缭乱么?

№1614 ☆☆☆= =留言☆☆☆

 

说得好像你很了解他一样,呵呵。

№1615 ☆☆☆= =留言☆☆☆

 

这不是了解不了解的问题好伐,落花狼藉的个性只要是双花粉都会知道吧?那种人有可能藕断丝连???你在搞笑吗???

№1616 ☆☆☆= =留言☆☆☆

 

又再掐= =你们烦不烦啊天天掐,LHLJ要不要回来难道已经变成中抓今年的大新闻了么= =

№1617 ☆☆☆= =留言☆☆☆

 

不想看就滚出去啊,没人逼你

№1618 ☆☆☆= =留言☆☆☆

 

这里是兔区的中抓双花公共楼吧????别人说什么干你P事,当这里你家喔,呵呵哒

№1619 ☆☆☆= =留言☆☆☆

 

之前印象中是话唠剧组的FT有出现LHLJ的声音吧,说了一句「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

就有LHLJ要回来的传闻,谁知道呢

№1620 ☆☆☆= =留言☆☆☆

 

不止吧,不是有策划去敲他了,人家还有回音呢

№1621 ☆☆☆╮( ̄▽ ̄")╭留言☆☆☆

 

LS好像有料?

№1622 ☆☆☆= =留言☆☆☆

 

有料上锤!

№1623 ☆☆☆= =留言☆☆☆

 

没锤

№1624 ☆☆☆╮( ̄▽ ̄")╭留言☆☆☆

 

弱弱的说一句。。。。。。。真的好想听双花的西皮剧喔QAQ

№1625 ☆☆☆QAQ留言☆☆☆

 

LS别走带上我QAQ

№1626 ☆☆☆= =留言☆☆☆

 

双花从来没有过CP剧吧╮( ̄▽ ̄")╭

№1627 ☆☆☆= =留言☆☆☆

 

没有,他们是在翻唱红的,网配这边有过的剧很少,在LHLJ退圈之前一部主役剧都没配过

№1628 ☆☆☆= =留言☆☆☆

 

这么多年了。。。。。。。好想念大花傻妈的声音o(〒﹏〒)o

№1629 ☆☆☆= =留言☆☆☆

 

当年退圈的原因印象中是因为嗓子受伤吧?

№1630 ☆☆☆= =留言☆☆☆

 

嗯,就发了条声明说嗓子受伤了不再接新,就再也没有回音了

№1631 ☆☆☆= =留言☆☆☆

 

当年。。。。。。。。QAQ

№1632 ☆☆☆= =留言☆☆☆

 

其实最难过的应该是小花傻妈吧ORZ

№1633 ☆☆☆= =留言☆☆☆

 

所以结论就是LHLJ不会回来么?

№1634 ☆☆☆= =留言☆☆☆

 

嘤嘤嘤嘤嘤感受到了虐QAQ

№1635 ☆☆☆= =留言☆☆☆

 

再也不能相信爱情了QAQ

№1636 ☆☆☆= =留言☆☆☆

 

双花也不是真人CP吧= =

№1637 ☆☆☆= =留言☆☆☆

 

没有听说,LHLJ当年在圈子里很低调

№1638 ☆☆☆= =留言☆☆☆

 

所以双花西皮剧不可能了么QAQ

№1639 ☆☆☆= =留言☆☆☆

 

别想了= =

№1640 ☆☆☆= =留言☆☆☆

 

真是人艱不拆_(:зゝ∠)_

№1641 ☆☆☆= =留言☆☆☆

 

好像之前有策划敲他是有回音的,只是之后就没有再敲活过了,邀剧的他并没有拒绝,只要了SC表好像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现在还是消失了╮(╯_╰)╭

№1642 ☆☆☆= =留言☆☆☆

 

所以这是还是有机会的意思?

№1643 ☆☆☆= =留言☆☆☆

 

不可能吧,要了之后有拒绝的

№1644 ☆☆☆= =留言☆☆☆

 

敲活了,然並卵,並沒有接_(:зゝ∠)_

№1645 ☆☆☆= =留言☆☆☆

 

简单说来就是没有要回来

№1646 ☆☆☆= =留言☆☆☆

 

这样跟从没敲活有什么两样。。。。。。。。。

№1647 ☆☆☆= =留言☆☆☆

 

 

张佳乐今天又在刷二区。

看着帖子里对落花狼藉的各种猜测,张佳乐心情很平静。

当年的事情其实就是这么单纯,他跟落花狼藉也是在网络上认识的,那个时候他们都没有名气,那天,他跟往常一样单独待在自己的YY房间里唱着歌,公屏上却出现了第二个人……一个马甲很陌生的人。

 

落花狼藉:你的声音很好听,要不要考虑和我搭档?

 

那个人就是落花狼藉,这也是他们初次见面。

之后他们加了对方好友,开始一起在他的房间里唱歌,落花狼藉的声音偏低沉,而他的声音在男生里却是偏高,音域范围比落花狼藉要广一些,从一开始的独唱,渐渐演变成合唱。

他在他个人的YY频道里另外建了一个房间,并且上了锁,几乎是每天晚上,他们都会在房间里看到对方的马甲。

那是他们心照不宣的约定。

是的,那时候他们感情很好,可以跟对方说任何事情,不管是抱怨周围的朋友、埋怨作业太多,还是因为得奖而喜悦、因为考砸了而难过,他们对对方知无不言。

他也曾经觉得他们之间过于暧昧,不过他们都不是会多想的人,张佳乐自己也没有深入思考过。

直到落花狼藉七年前突然宣布退圈。

从回忆中醒来,张佳乐看着帖子里各种猜测,他念头一转,开始一一点开落花狼藉的微博主页、5SING主页,点开里面的个人讯息,最后登入的时间都停留在七年前,最后他定睛在他的QQ好友列表里面,属名「落花狼藉」的那个灰暗的头像。

把七年前就该做的事情做完之后,他重重地呼出一口气。

他放弃了,直到现在他才愿意相信,落花狼藉是不会再出现了。

当初在《话唠不是闺密是西皮》的FT里面听到的那个声音,估计是他听错了吧。

他就当,他失去了一个朋友。

张佳乐有些疲倦地抹抹脸,看了下时间,觉得不算太晚,便打开《暗夜诅咒》剧组的策划王不留行给他的ED伴奏和歌词,久违地开始录歌。

这是他在七年前落花狼藉退圈之后,正式录的第一首歌。

说不紧张是骗人的,他反反复覆地录了五次,怎么听都觉得不太满意,唱不出他想要的那种感觉。

他停下录音软件,重新把剧本又看了一遍。他在剧里协役的干音很早就交了,剧情已经忘得差不多了,所以只好再重新看一遍剧本,好让自己快快进入状态。

三十分钟后,他把最后录完、自己最满意的ED干音打包发到了策划王不留行的QQ邮箱里,顺便给他留了言。

他松了一口气,总算是录完了,看着计算机里十几个干音档,他唱到最后声音都有点沙哑了,总算唱出自己想要的感觉,也不枉费他这么喜欢这个剧本了。

QQ私敲滴滴滴的声音响起,他疑惑地点开。

 

哥是君莫笑:在?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看到是你我就不想回了/再见

哥是君莫笑:哎呦,想听好消息啊?可惜最近没有呢

百花缭乱:你什么时候跟我说过好消息==

哥是君莫笑:亏我多方为你打听他的消息

百花缭乱:算我求求你了别打听了成不,其实我跟他真的没什么,我都打算放下了,现在再说这个没意义啊

哥是君莫笑:我知道

哥是君莫笑:哎我问你个问题啊

百花缭乱:。。。。。。为什么我觉得又是很不正经的问题呢?我可以不要回答吗= =

哥是君莫笑:如果你的朋友有一天退圈了,换一个马甲回来继续配,你会有什么感觉?

百花缭乱:这没什么啊,马甲谁都能披吧,谁没披过马甲。。。。。。虽然说这个圈子估计很多人没办法接受,但是如果真的喜欢配音、喜欢当CV的话,我觉得以一个CV的角度来说,这是可以理解的事情

百花缭乱:只是要顶住舆论的压力就是了,这种情况估计会被黑喷死吧= =

哥是君莫笑:哦

百花缭乱:你问这个干嘛==

哥是君莫笑:没啥,好奇问问呗

百花缭乱:你怎么每天都这么闲==

百花缭乱:你这学期课不是很多么==

哥是君莫笑:过时了嘛,没人要了呗,没课了就无聊啊,又没人找我配剧

百花缭乱:信你才有鬼= =

百花缭乱:你敢说你干音全交了?十年宿敌第二期的音呢/再见

哥是君莫笑:剧本还在修好吗,我现在可是无债一身轻!倒是你这个劳模,你都还完了?

百花缭乱:呵呵,今天刚还完/挖鼻

哥是君莫笑:哦

百花缭乱:不跟你说了,我要去睡觉了==

哥是君莫笑:晚安

百花缭乱:晚安

 

张佳乐关掉私聊窗口,对今天君莫笑问他的问题并没有深想。

「睡觉睡觉睡觉!!!!!」他关了计算机,安心地爬上床。


-

呼,我把正文寫完了,來更新(づ ̄3 ̄)づ╭❤~

這章是過渡章~會有點小沉悶

剩下四個番外,給我自己加油233333

總覺得後來的劇情越來越逗比了。。。。。。希望是我的錯覺[笑cry]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好坑,不跌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