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坑,不跌嗎?

這邊放同人!舊文都在鮮網~
大家自便(づ ̄3 ̄)づ╭❤~
在這裡感謝所有追文的朋友=3=

[雙花]無聲歌Chapter 01. 被坑的FT

*双花网配PARO

*其他CP皆是暧昧向,请自行想象

*论坛体、微博体和QQ对话经过简化

*角色私设众多,网配背景生态参考晋江论坛──优声由色

*CWT40新刊……【我正在努力中ORZ


Chapter 01. 被坑的FT


 

张佳乐进入网配圈很久很久了,基本上可以说是网配圈的元老级和大神级人物。他接过的主役剧不少,声线偏健气活泼,配受的时候比较多,不过偶尔的沉稳攻音也让策划和粉丝们惊艳了一把。

他入了网配圈已经有不短的时间了,不过他依然高产,主役剧、协役剧一部一部的出,录龙套的时候交音速度那是有质量保证的快,虽然偶尔工作忙的时候难免会拖音,但是大致来说,他还是一个很勤劳、很敬业的CV。

对他来说,入圈这么久,平时粉丝和粉丝间的大掐小掐他早就习惯了,很多时候无视就好,毕竟有些猜测都是空穴来风,那些不重听的话没有必要往心里去。

只是,在他网配圈的生涯里,曾经有过一次,据说是史上最大规模的掐架。

 

 

张佳乐现在很懊恼。

他觉得他被坑了……被那个该死的策划。

 

【主役】百花缭乱:妈蛋!!!!!君莫笑你给小爷我出来!!!爷知道你在线!!!!别给我装死!!!!!!!

【编剧】沐雨橙风:这是咋了?嘻嘻,我觉得又可以看戏啦~ @【填词】风城烟雨 烟雨快出来看戏~(嗑瓜子中

【填词】风城烟雨:……基本上可以盖章认定了(挖鼻

【主役】百花繚亂:妳們兩個女人!!!!!都給我閃開閃開!!!!我被坑了妳們一定都有份!!別以為我不知道!!!(ノ=Д=)ノ┻━┻

【后期】秋木苏:哎呀,这又是发生什么事啦?

【翻唱】冷暗雷:这是怎么了?

【主役】百花繚亂:你們一個個都給我冒出來了!魂淡!之前你們一定都知道內情對不對!!(ノ=Д=)ノ┻━┻

【翻唱】冷暗雷:什么内情?

【主役】百花缭乱:别装傻!

【翻唱】冷暗雷:……我真的不知道啊?发生什么事了?

【主役】百花缭乱:……之前FT的事情!

【翻唱】冷暗雷:FT?之前的FT怎么了?

【主役】百花缭乱:……

【编剧】沐雨橙风:……

【填词】风城烟雨:……

【美工】索克萨尔:……

【后期】秋木苏:……

【策导宣】君莫笑:……

【编剧】沐雨橙风:啊,出现了23333333

【主役】百花繚亂:媽蛋!!君莫笑!你速度上前據實以告,我保證不打死你(ノ=Д=)ノ┻━┻

【策导宣】君莫笑:呦,多天不见,火气还是这么大啊?(掏耳朵

【主役】百花缭乱:你承认了?过来!看老子不分分钟打死你!

【策导宣】君莫笑:我说小花傻妈,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事了?FT当时游戏开的可是抢麦啊,这是要拼人品拼网速的,你怎么能怪我呢?

【主役】百花缭乱:……你早就知道他会来了,是不是?

【策导宣】君莫笑:冤枉呀!我怎么可能知道,我又不是神,掐指一算就算出来!况且他都换马甲了,谁认得出来啊?而且都过那么久了,他出声的当下我还想说这是哪位仁兄呢!你对他果然是真爱(挖鼻

【编剧】沐雨橙风:#如果这都不算爱#

【填词】风城烟雨:#如果这都不算爱#

【后期】秋木苏:#如果这都不算爱#

【美工】索克萨尔:#如果这都不算爱#

【主役】夜雨声烦:#如果这都不算爱#(我就是来维持队形的,现在是什么情况啊谁能跟我解释一下?????

【主役】百花缭乱:……你们能别那么无聊么?

 

张佳乐停下打字的手,看着剧组群里的大家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天,他也跟着贫几句,方才郁闷的心情好了很多。

其实,他不想这样的。

对他来说,他跟落花狼藉的关系……好像一直都没有关系,当时他们虽然是搭档,那也仅止于「搭档」,大家都是在网络上认识的,隔着两个计算机屏幕,谁也不知道正在跟你说话的那个人,长的如何?态度如何?心里想的到底是什么?

张佳乐在网配圈和翻唱圏混好几年了,网络上的生态他不能说非常了解,但这几年也不是白混的,很多事情他看在眼里,却不会傻到全盘说出来。

网络上的每一个人,对自己三次元的生活都保有几分余地。

而他跟落花狼藉,自然也不例外。

张佳乐呆呆的看着计算机屏幕,上面的数字已经从50跳到05,他这才发现,他竟然不自觉的发了15分钟的呆。

他甩甩头,把刚刚的想法全部甩出脑袋。

剧组群里的聊天记录,因为夜雨声烦在的原因,已经不知道翻了多少页,他也懒得跟大家贫了,而时间也不早了,于是便打算关计算机睡觉去,明天他有早课呢,要早起。

他正要关掉QQ页面,一则新讯息突然跳出来。

 

沐雨橙风‧SU:还在吗?

 

张佳乐看到沐雨橙风敲他,赶紧点开小窗回复。

 

百花缭乱:在

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SU:噗,生气啦?

百花缭乱:没有啊,干嘛生气。。。。。

沐雨橙风‧SU:嘿,你别在意他们的话啊,你知道,大家互相调侃习惯了……

百花缭乱:嗯,我知道啊……他们那群人的尿性= =

沐雨橙风‧SU:其实那件事情,我们是真的没有想到

沐雨橙风‧SU:落花狼藉也退圈好久了,之前听说是他嗓子受伤、没办法再唱下去了,我们也没想到他会回来

沐雨橙风‧SU:还披了一个谁也不知道的马甲……

 

张佳乐看到这句话,正要点下Enter的手在关键时刻停了下来。他删掉了他原本要打的话,重新打过。

 

百花缭乱:我知道,其实我从来没有想过他会回来,他对翻唱的热爱我是知道的,当年他对网配也没有多大热情,我以为他根本不屑进网配,没想到……

沐雨橙风‧SU:哈哈哈哈不过要我说,他是不是知道因为那个FT有你才去的呢?感觉他好像默默关注你的消息很久了呢!毕竟现在在网配圈里,谁人不知你小花傻妈从来不上现场的呢?也只有君莫笑有办法请得动你呀2333333

 

眼看沐雨橙风正经没两秒就又来调戏他,张佳乐满脸黑线的再次删掉自己要打的内容,重新打过一遍。

 

百花缭乱:……妳够了,到底是来调戏我的还是来安慰我的!?

沐雨橙风‧SU:噗,那当然是都有呀~

百花缭乱:……时间也不早了,我准备下线了,妳一个女孩子家也早点睡吧,别成天熬夜看剧

沐雨橙风‧SU:好哒~小花傻妈就是因为每天都这么准时睡觉,脸才这么嫩么23333333我跟烟雨看了都好想捏呀~

百花缭乱:。。。。。。。。。。。。。。

 

回了好几个点点点,张佳乐才满脸黑线地关掉了他和沐雨橙风对话的小窗,并关掉了電腦。

随手看了眼已经整理好的、明天上课要用的课程内容,张佳乐从自己堆满各种杂物、乱七八糟的桌子上面,艰难地抽出了自己那本被划得花花绿绿的课本,再看了眼准备好的上课内容,这才安心收到包包里。

不是他太小心,而是他真的干过上课带错课本的事情……害他那节课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下面学生一头雾水的表情真心让他懊悔地想一头撞死,上完一节课他就直接让学生自习了。

在爬上床前,落花狼藉这个名字,再次闪过他的脑海。

他自嘲地勾了勾嘴角,怎么这么多年了,还是学不会忘记呢?


-

心情不好,上來混個更新。

最近忙得一蹋糊塗,報告滿天飛,實在是沒有多餘的時間碼字。。。。。。想想我感覺我好久沒有有系統的寫文了,最近寫出來的東西讓我看得有點頭大ORZ

嗯,希望大家都能越來越好【快沒有存稿的我要哭暈在廁所了[笑cry]

那麼,大家下次見w

【P了個S:如果發現文裡有哪邊怪怪的或者有BUG的話,求小天使留言跟我說一下QAQ裡面QQ對話為求真實所以沒有句號是正常的喔,自己寫起來看得都好不習慣233333嗯,有句號的都是故意的,哈哈哈哈】

评论 ( 2 )
热度 ( 33 )

© 好坑,不跌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