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坑,不跌嗎?

這邊放同人!舊文都在鮮網~
大家自便(づ ̄3 ̄)づ╭❤~
在這裡感謝所有追文的朋友=3=

孫哲平生日企劃──Chérie-親愛的-

大家好,為了8/17大孫的生日,我們弄了一個生日企劃,為了給大孫慶生★

感謝大家的不嫌棄,台灣這邊今天已經成功送印/

內地會開通販,不過要等台灣CWT37結束之後才會開始和代理連繫,之後會公布在微博跟LOF上,謝謝大家。


孫哲平生日企劃──Chérie-親愛的-

【內容】


CP:孫哲平X張佳樂

題目:男友力30題

規格:A5判圖文合本


【注意事項】


由於此合本陣容有陸家人也有灣家人,所以合本將採用繁體和簡體橫排的方式排版。

灣家排版方式為繁體橫排。

簡體版本直接在內地印製。


【陣容】


主催:坑坑不息

封面:黑迪

排版:筑紫

翻譯協助:末路行者


文:櫻織、宅心知訓、狸崽、ReLem、域琛、流光、溫顧、曉城九夜、水蘿卜兒、復活節、無色雲、那貓x、坑坑不息


圖:更夜、三月不醒、靴下貓腰子、大野夯子、嵐草、M6、殘葉、阿湘、Anta、葉冰斯


【企劃】

CWT37來攤喊「大孫,樂樂要我跟你說生日快樂!」就可以購買。

※不營利,只收取成本價。


【攤位資訊】

D1:T16(限量)

D2:T45


【通販資訊】

台灣的部份,場後交由「草食系」代理,會先預留通販數量,請大家耐心等候。

對岸內地的部份,將會交由「次元TOMO」代理。


感謝大家的支持,有問題歡迎詢問!


開始圈人~: @晓城九夜  @lost babylon  @沒媽孩子像塊寶  @天上雲城  @一抹  @丧心病狂/不解释。  @廢物點心阿湘  @なんとなく、なんとなく  @狂奔三千里  @山有木兮林有方  @嵐草  @靴下猫腰子  @往世  @ReLem  @雁无心  @域琛。  @呵呵,不過是小M6  @繁花星球  @三月不醒  @漠花  @葉冰斯 




评论 ( 27 )
热度 ( 149 )

© 好坑,不跌嗎? | Powered by LOFTER